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跪求各位口味奇特的 还请圈地吃屎

我他妈太过震惊 编辑在顶部!!

原来这位小腰粉丝团自挂自炒 既然这样 那时候的逐一反驳也不过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大戏 难怪那片挂我就纳闷 怎么连凑字数这种话也拿出来挂 原来是给后续提供舞台呢 行吧 那通篇都没必要看了

只想吐槽一句马甲了是有多精彩!!⬇️

https://youyuyongganchongbazhuayongxiangsui.lofter.com/post/2026e103_12e8e8249

===不明真相前后的分界线===

每个人喜好不一样 ok的 但是我一直觉得 tag等同是个超市 有人喜欢甜有人喜欢虐 大家各自选自己喜欢的吃 

但人就是喜欢吃屎 当然这是你的自由 没关系的 可我的认知始终觉得 屎就应该在厕所 你就算要吃 也应该去厕所吃 超市里不应该有屎

有些人可能觉得不喜欢不看就行了 但是你要知道这么个道理 超市里屎多了就没人愿意再来了 就只有一群苍蝇蛆虫了 等到这个超市臭不可闻 其他食物也不会愿意继续和一堆屎放在一起 慢慢的这个超市就只有屎了 那他就不再是超市 而变成了一个粪坑

作者和读者都有格调低下的自由 有ooc的自由 loft没有主持人没法删帖 没人管得了 但是其他人看不顺眼也有骂的自由 出来卖脸朝外 你既然敢做 别人骂的时候你就受着 说一句:我说了这是屎了 就可以随地大小便 还不许人骂了么??是不是在搞笑?

毕竟我们是因为爱他们聚集到这里的 这里是名为他俩的超市 如果都不是他俩了 那还有什么意义 不知道写的是谁 强行加上他俩的名字打个tag 是恶心人还是蹭热度?

你要自觉了不起写原创去 或者自己建个厕所tag 喜欢的去你家吃屎去 反正蛆虫们这么追捧这位拉屎的大大 自然到哪里都会追随呀 毕竟屎臭不怕巷子深嘛对吧

我今天骂一句 是因为我还不希望这个超市变成粪坑 被垃圾占领 所以我还愿意努力铲一把屎 如果有一天 这个地方遍地垃圾 我可能就转身走了 也就不骂了


希望那一天不要来临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