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一场闹剧 一点自省

昨天那场闹剧之后 我还是去拜读了一下小腰太太的大作《庸人自扰》虽然就看了三章没看完 不得不说 就这一篇来说至少就我看的前三章来说 称不上屎 最多也就是矫情+ooc 后面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没看到最后 估计不是真那啥吧 不然也不会来这出挂了再驳的戏 不管怎样没有看过文就喷 这点上我要道歉

因为这位太太的前科:站街展耀和这位太太对追私的言论 我是有成见的 而那篇挂一上来就说女票女昌点燃了我的引线 所以没有看文就直接怒了

而后来又证实了 那不过是粉丝自炒 难怪那篇“挂”我就纳闷 怎么连凑字数 儿子戏份太多 这种话也拿出来挂 原来是为了后面逐条反驳提供舞台 那可能所谓女票女昌也是个伪命题 为了制造话题引发矛盾罢

站街展耀没啥可说的 作者也删了 而就这篇来说 有没有侮辱角色我不知道 我没看到最后 但至少对角色的爱我是感受不出来 当然文笔也没有粉丝团吹的那么厉害 毕竟人物性格完全不是瞳耀 贴了瞳耀的头实则原创人物 但搁在原耽圈 估计也是不成熟的水平 比起小白文来说文笔看似复杂一点 但有些地方看得出是有些强行 于是不顺畅 情节上对我来说其实还是矫情 无非就是简单的拿误会当矛盾冲突点 然后写点负面阴暗面有些年纪小的读者就觉得有深度 这种在我看来并不高级 要说是颠覆性的文学创作那更是完全谈不上了

在那篇所谓的“挂”之前可能也没有人想要拿来批判 真的也没到那个水平 往文学自由上扯真的是有点太抬举了 多半人估计和我一样是先前对于删了的站街和对追私态度上的不满 被带了节奏

瞳耀圈写文写的好的真的不在少数 可能暂时离开 但我相信第二季都会回来的 所以这种真的不要吹太高 有些人喜欢看 也有些人觉得写得不错 但也就这样 

说到底充其量不过是我不会有兴趣的文+人物在我看来不是瞳耀 罢了

我是必须要对一参与了这样一场闹剧自省的 不应该没看文就先入为主 也不应该浪费自己的时间陪人家玩游戏 先贬再驳 因为贬的点都不对 会造成其他人的反弹 也会有人因为好奇去看文 发现贬得不对产生抱不平的心态 不过一场炒作罢了 可即便这样 不说反驳的长文了 就连挂和吐槽的热度也只有一丢丢 看来大家都比我清醒冷静 对闹剧无多大兴趣 这是件好事 至于操作这些是谁想出来的 自由心证吧

至于圈地吃屎这个不特指哪位太太 泛指tag下的这种情况 哪个圈都一样 这个态度我还是保留

有浪费大家时间影响大家心情的给大家道歉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