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他们值得彼此


先放一张图,算是安慰下自己难平的心情
这个贴其实都算不上凡峰,基本就是我看了那个帖子的一些感想
帖子这里也还是再放一下好了,关于凡凡的一些过往

顺便还有一些当时“所谓黑料”的整理

我之前也发过一个帖子(点这里看)今天结合起来看更加感慨。

隔壁那个楼算是单独开个凡凡的,他那些事儿真的,我是特别希望更多人能知道,知道他经历过什么知道他人有多好。贴那篇的粉丝也说了,因为经历过那些,所以他们特别不待见和凡凡绑抄的CP,看完帖子其实我挺能理解的,所以我没有在那个贴里说凡峰任何,我尊重凡凡的那些粉丝,他们真的不容易,凡凡和他的粉丝那些感情我看的都感动。所以我必须尊重他们。

你们也知道我有多能扒了,我真的看的挺多的,我一直和小伙伴吐槽说,这年头真的是受多攻少,你们是不知道,凡凡几乎被拉过和EXO所有人的CP,所有,牛ALL,我也是服了,他是好看呀,是高呀,是温柔呀,真的对谁都好呀,可是结果呢,发生这些事儿的时候,他们都选择了划清界限孤立他



这张照片我真的看的难过的要死,看着凡凡的眼神我真的哭了出来,因为我是知道他之前对张艺兴有多好,我甚至有给我朋友说起过繁星这个CP把他伤到了,导致他硬盘里写了一篇可虐的凡峰(恩就是河仔啦,我后来那天晚上和他闹了好久我说这不是凡凡,你得甜回来,没准他后半甜回来就会发出来)我现在真想抽自己巴掌啊,真的很生气,这群都什么人啊,那个当凡凡选择退出在网上公开骂他,最后又自己也退出EXO的那个讲的就是黄子韬了,不想多吐槽了


我不知道看过我前面安利贴的有多少点去看过那些完整的视频

我也不记得是哪个视频了,可能是生日会上吧,何老师说起,凡凡第一次回国录节目,对他说,何老师我没朋友……我当时都不是太明白,只感慨他这么内向么,但其实我看过这么多之后我觉得他虽然慢热,但是相处熟了之后他有多逗逼,怎么可能会没有朋友呢,他高中就回国一年,他的那些小伙伴就是普通的男孩子,但是他即便成了明星都和别人是好朋友,回国会约出来见面。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我哭成了一个傻逼……


我的小狼狗,他真的是,我真的看着这张图哭的眼睛都肿了。真的我特明白他的那些粉丝说,你不需要别人,只要有我们就够了,如果我是那个时候饭上他的,我肯定也会这么说


他会拍拍自己的肩膀,摸摸自己的头,然后和自己说加油,我其实之前看到过,在某个视频里,我觉得特别可爱,我心想说这人怎么这么好玩吶。但是现在我才知道,那是因为他习惯了,习惯了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我哭的不行,我和兄弟们说,快点给我一张凡峰的摸头杀


凡凡和峰峰都经历过这些,被冷藏被背叛,都是熬了七年,这才熬出头。对于那些伤害过他们的人,他们甚至都没有解除关注,都那么宽容豁达大气坦荡,叫一声小爷一点都不虚

他们值得彼此,真的

其实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他们不需要语言
真的,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能认识,就已经太好了

峰峰说:我与吴亦凡联手天下无敌

我信,我真的信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