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干了这碗【凡峰】毒(三)414 spamming msgs

开头照旧格式

咱只打RPS的CP tag,不打演员名、角色名、作品名(也不打影视CP的tag)这些关键字。一是因为这些都是主创会搜的。二是因为单喜欢演员和作品本身的,并不一定萌腐向,吃影视CP的也不一定接受得了RPS。自己萌自己的,咱不会主动去给任何人看,那他们如果自己搜到,就是他们自己搜了CP tag了,就是这人自己想看的。这锅咱不背,坦然。

说了是放大镜,就是【放大】镜,就是包含主观的脑补和YY,并非事实真相。他俩关系很好!其他都是想象!都是想象!!萌上本CP的妹纸也请保持理智,调整呼吸,不要过多探寻明星的隐私,不要大张旗鼓,我们就看看饭拍,脑洞一下。我们只是爱幻想的少女!沉浸在粉红色的梦中!我们说的都是梦话!低调。爱他们就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只要他俩都好好的,他们开心咱就开心。不萌本CP的就更不要当真,大家各萌各的,互相尊重,开开心心的,我们不掐~


随便放张图,没啥特别意思,就是觉得很有夫妻相~(你够

前情链接:

第一帖:https://ooahoo.lofter.com/post/49feb_9c58ce1

(最后的更新是2月2)

番外 他们值得彼此:https://ooahoo.lofter.com/post/49feb_9d336f8

第二贴:https://ooahoo.lofter.com/post/49feb_9dc4528

(最后的更新时间是3月2日)

里番① 纽约行:https://ooahoo.lofter.com/post/49feb_a548b56

2016-03-26

今天凡凡发了微博,PO了一张樱木花道的造型,关于樱木花道这个梗前贴有提过(在第二贴),总之就是峰峰喜欢樱木,而他自己觉得自己是流川。是的,这是峰峰自己说的,他说他喜欢把自己打扮成流川,而他最喜欢的人是樱木。而凡凡这边呢,凡凡本身并不是一个二次元少年,他之前的所有访谈中都几乎没有提到过动漫,他喜欢打篮球也不是因为灌篮高手,如果是,他肯定会提到,然而并没有,他说过他看的动漫很少。所以这个包括NBA的那个10号,在我看来,就是为博美人一笑呀~

然后今天要讲的呢,是凡凡这次回来接了乐事的代言。2月的时候PO主画了一张图就是乐事梗!看过的估计知道,总之这一刻我简直就是小河附体神棍了一把呀!wwww好开心。

好啦,我接下来要说的都是我自己的推理,不一定正确:这两个人,应该,很有可能,会一起拍系列广告。因为,大家仔细看↓



峰峰那张:你敢来战么

凡凡那张:来战

乐事:接招

这应该就是一个系列没跑了……

今天凡凡拍完这个广告,没准峰峰回头就拍一个接上~当然都是我的猜测~看了下这一期乐事搞的主题还蛮有意思的,年轻时尚有趣,打的就是挑战这个主题,总之我还蛮期待的~

这两个人现在接机探班都人山人海,真的很可怕,到哪里都有人盯着。私下要见面是真的很难,粉丝都蹲到酒店了,几乎就是没有隐私,说就是实话设身处地想想是挺郁闷的。只有一起有工作上的合作才能名正言顺的见面呀~这两个人能代言到一起,谁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呢wwww~反正我不管~我爱做梦~

好了,没时间多说了!我要去买乐事了!


插播:2015-12-26

特别鸣谢 @Down2Earth_ 

之前miss了一个老炮儿双人采访。今天@Down2Earth_ 跟我讲了我才跑去看。一看又炸了一晚上~赶紧来和大家分享下XDDD


没有意义,纯粹觉得表情超可爱XDDD

视屏:https://www.le.com/ptv/vplay/24273695.html?ch=baidu_v&vfm=bdvtx&frp=v.baidu.com%2Fshow_intro%2F&bl=jp_video&ref=bdvsf

那天是老炮儿首映 结束之后两个人接受了很多媒体的访问,这个我不知道是第几个,但是看得出两个人都蛮累了的。凡凡打哈欠眼睛眨啊眨都快睡着了23333很可爱。

凡凡说飙车什么的他其实是不会的,戏里只是装一下样子的


然后峰峰就说了一句,我飚的都是自行车。


然后他俩对视了一眼……


凡凡就笑的不行了!笑到节目吧后面那段切掉了!卧槽你到底笑成个什么样子了23333就这一句有这么好笑么?!!!他俩对视了一眼就都笑的见牙不见眼了!你们两个内心在交流什么有什么脑洞之前发生过什么怎么就这么心照我真的好想知道!!!!!我真的受不了你们!!!虐狗啊!

凡凡又指峰峰了哎哟。这个真的是标志性动作了(艸)妈呀我好在意后面!工作人员敢不敢放全程!挠墙


主持人问 凡凡小时候最不听爸爸妈妈话的事是什么 峰峰迷之微笑……


凡凡说 不好好学习?
峰峰在憋笑 整个人憋得都在抖
你到底想到了什么?能不能告诉我们
总觉得峰峰知道凡凡很多秘密自己偷着乐的感觉……啧!


峰峰说自己没叛逆 都比较正常的
凡凡突然来了句 你是说我不正常咯
峰峰一脸懵 可爱死了23333
干嘛突然提到正常不正常啦~干嘛峰峰就懵啦~我不懂=3=


凡凡开完玩笑还撞了下峰峰 完全无视主持人23333
然后峰峰说 其实你那个也不算叛逆

他好像知道很多的感觉 就感觉他们两个私底下聊过很多了 他都知道
还帮凡凡解释 我不知道!!你倒是都说出来啊!妈的我好好奇哦!
你们私底下都聊什么!卧槽!!!感觉聊了很多啊!

凡凡说 也没有什么特别出个的事儿是吧 
峰峰说 对 没有什么特别出格的事儿 他还是比较平稳

这个话……给我感觉……
就好像凡凡以前的那些事儿 峰峰什么都知道的感觉……
感觉凡凡好像已经把自己从小到大的事儿都交代给峰峰听了……
这简直就是和女朋友交底的节奏啊! 
你看 我有过这些事儿 做过那些事儿 你看我人是这样的 
家底都交了……全部交代一遍
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对方问你要不要和我处对象……orz

orz……用不用这么事无巨细啊……


然后10分的时候。

凡凡叫峰峰 易峰……

卧槽……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天上飞!!!!!

天啊!!!!!我之前一直miss了这个采访。所以我一直只知道峰峰叫凡凡是叫亦凡小朋友的,但是却不知道凡凡是怎么叫峰峰的。是叫峰哥还是什么呢?我一直不敢确定……

天呢……易峰,亦凡,难怪他潮牌的LOGO要做YF呀!还特别自豪的说,我自己设计的!哎哟!我受不了!!!!

我真的别的场合都没听凡凡怎么叫峰峰 我找了很久 纠结了很久
这种称呼真的 对我来说 比凡凡 峰峰这样叫更觉得浑身酥麻~!
这有种 两个人都困了 然后就有点什么都说溜嘴了的感觉wwww

好了!我再去多看两遍过一会儿电!大家自由~么么哒!


2016-04-14 spamming msgs



峰峰去看了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峰峰敲可爱啊~他坐在篮下的位置,每次科比进球就能看到他拍手欢呼,激动的时候还站起来,屁股都只坐半个板凳的。科比换下场的时候他就躺在椅子上233333。中间他拿着手机对着科比拍照片wwww(那张科比坐在位置上的,就是峰峰的作为自己拍的照片,他就坐在那个位置,离他的爱豆超近的wwww)然后拿着手机发消息wwww(回头我去找下重播截个图给你们看)

然后没过多久凡凡就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首先这就不是在看转播的人了,因为转播的人都一样啊,凡凡自己也能看转播,没必要互相晒啊。这几个字就是摆明了凡凡被晒的不行了233333所以必然是一个在现场的人才有资本晒呀对不对?你们觉得还能有谁?摊手~能把凡凡晒到用了spam这个词啊233333峰峰到底给凡凡发了多少照片疯狂轰炸拉了多少仇恨啊~我快笑死!!!!!然后一边抱怨一边捂嘴笑,这一脸幸福的宠溺无奈的幸福是怎样啦!!!(黑人懵逼.jpg)放开你的手!不要虐狗!!!哎哟我也是没眼看了!


不想港了~以至于我觉得already missing you都是对峰峰说的呀~~噫!

感谢腾讯爸爸~我改天有空再找比赛重播来截峰峰的动态萌图wwww
今天暂时先这样~么么哒


哦,有些废话想了想还是要说

很多刚萌上CP的妹子一身鸡血,还是很有可能满心好奇心会想去挖掘明星【隐私】,我说的不是路透的消息,而是【隐私】比如住哪间酒店啊,全程跟踪啊等等。心情上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却是各方面来说对明星本身个好,对CP也好,都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PO主是只搜搜饭拍,然后脑补而已。但可能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为什么你可以扒我就不能扒。正常的搜索接收已有的资讯和主动扒隐私,个人觉得还是略有不同的。因为真的爱这对CP,不管他们是rio也好兄弟情义也好,都希望他们长长久久,事业辉煌。并不希望他们的关系那天变成新闻绯闻满天飞,这对他俩都不好。并不想周几见。

如果爱,请呵护。祝福他们一切都好。=v=


哦这里对之前看我帖子的小伙伴说一下,我把上一贴改成里番了
想了下决定表里分开,就此说一下,以后就不提了。
里番不打凡峰tag,只有帖子里如果注意到链接点进去才能看到。
里番这个东西呢看得到就算有缘人,看不到就算
但是里番是有规矩的,如果之前没看过的,记得一定要逐字逐句阅读最上面的注意事项再继续。
希望大家糖吃的开心,里番的糖,记得吃完还给埋回去哟=3=


最后还是放一下【毒安利客户交流中心】群 322234105

验证随便表一下目的就好了~不是太有所谓
就是说一下,开群其实麻烦事儿挺多的,我挺怕惹事儿的
而作为群主我肯定还是会有私心的

所以下申明下

①群主傻白甜,喜欢开开心心的哈哈哈
②群主任性,吵架KY会踢人=v=
③低调萌,不越线不扒隐私,周几都不约

安定团结,构建和谐社会
不掐,不闹,不拆

就酱~吃了毒安利想聊聊的就来~管杀管埋wwwww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4)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