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既然搞事 我话就先搁这儿 看有没有超纲的

——小标题:论背锅我是专业的!从来就没怕过!

还他妈接受投稿 这就是要搞事啊

行吧 反正我就希望有锤上锤 没锤XJB乱说谁都会 HB圈的锅80%!我背的!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就是这么自信! 我就想看看还有没有我不知道的~

反正话我先搁这儿

我在这个圈内魔女人设

有说什么八卦都是我造的谣 有说前HYH也是我撕没的 有说我要上位这个上位那个的 这个站子那个站子都是我的人 反正整个HB圈我随手都可以搅个天翻地覆~

说我造谣的 当事人找我核对了 刚好就是那么巧 老天有眼 我那天刚好和另一个小伙伴聊天说这个事 截图证明不是我造的谣 当事人已知 明确指明说我的人可以歇歇了

各种甩锅我群里造谣的 知情的误会过我的人 现在在我群里 和我们群里的小伙伴玩的很开心~

说撕HYH的 皮下当事人也证明了 我除了转发了帖子 没参与其他

说我要上位的 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至今还没~

总之按照各路传言 我牛逼的不行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这么厉害

就是这么个人设 导致我现在自己都超膨胀

掐架我掐过两次 一个当时各种真相是假 三天两头在群里丧然后劝告大家早晚要散 自己脑补自己季太太 写文jxb结婚 ghy都没能当伴郎的 于是我建了个真相是真群 这就是我建立魔教的开始wwwww

这位太太至今惦记我 我才知道她私底下觉得好多事儿都是我做的 行吧 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 可能这样才能证明 被我撕过的你比较有意义 很可惜 你脑补的所有都被证实了 不是我做的 包括那个抽奖小号 信不信随你

还有么就是上次LOFT那次 我也没删帖 就在那里 不赘述

要说挂人可以算挂过一次 因为对方先有过反踩的前科 然后又换了ID说了一些假料 我不知对方目的 找对方确认他料的来源 然后我们私信和平解决了 没吵没闹 当事人和我的聊天记录都在那里 如果有亲友要恨我无妨 也没办法

相对我在其他圈 我在这个圈可能吐槽多点 多管闲事点 就像我之前说的 因为我喜欢HB我在乎 我希望在这个圈能玩的再久点 不希望这个圈这么快烂掉 肯定得罪过人 肯定会有人恨我 我都理解 我既然决定这么做了就承受的起

要乱讲随便你们乱讲 反正我对不认识的人怎么想我完全不在意 就一点 有本事 聊天记录也好 微博截图也好 我说过什么话 做过什么事 都坦坦荡荡 不是别人要求 我自己基本不删记录 最多编辑改改错别字 希望来一点实锤的东西 也让我开开眼 有什么是我自己不知道 自己精分做过的事情

以上~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