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关于凡凡的一些过往

解读吴亦凡声明,揭开鲜血淋漓的伤疤,还原一个真相。
点这里看吧 挺长的
我哭的眼睛都肿了,我都不敢说我是粉,我就是真的挺喜欢他的,总之凡凡和他的粉都不容易,都太美好了,其他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点链接看吧

这里我想放一下何老师在凡凡生日会上说的话

我知道吴亦凡也不是没有怀疑过,是不是有一天会失去你们。谢谢你们斩钉截铁的,不管什么时候不管用什么方式都在告诉他,你们一直在。其实这对于一个演员对于一个歌手对于一个艺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凡凡其实没有那么自信,就像帖子里说的,我也一直说,就连我都看得出来,他是一个挺没有安全感的人

他说:我其实没有想到过自己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一路走来就像做梦一样。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是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不怎么会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我做的就是做出更好的作品,这是唯一能回报他们的一个方式。我一定会继续这样走下去的,希望你们能一直的支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爱他吧,他真的值得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