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得空了就安静的摸摸鱼的傻白甜

我的天呢!!!!大大好厉害!!!!!小四后继有人了!!!!

占据%:

正好借着两包辣条的这篇文,我郑重的,对第六章里的小黄小抄袭部分对几个作者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昨天晚上已经删除了旧的,但是新的第一次传上去打不开,删掉再传的时候就传不上去,而且因为一篇小黄文弄成这样,也觉得烦,没意思,我会另外再填新文进去,希望新梗不会让大家失望,也希望这个可以让大家看到我的诚心诚意的道歉

另外,我还要说明,其它的章节出自我自己的脑子,自己的手,一个字都没有抄,如果再有人因这个在其它文章下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也将会保留证据,拿起法律武器。

 

两包辣条:

我…日…您真理直气壮哦?
看不起小黄文还要抄 我去坐牢在牢里继续更 
呵呵🙂

   
© 金趴趴不是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3)